close
2010。9。17。

Abloom Serviced Apartment有兩棟建築
吃早餐的餐廳是在他們第一棟建築的1樓後面...


一走進餐廳區,會先看到這個室外的用餐區
但有個疑問...曼谷這麼熱~真的會有人在這用餐嗎?
就我們住的這幾天來說~是沒看過有人坐在這吃東西啦!


在戶外區的隔壁就是有冷氣的室內用餐區啦!!
整個餐廳都還蠻乾淨、明亮的...


桌上有基本的醬料可以使用~


我超愛照片中的那瓶黃色頭的泰國醬油的啦!
雖然很鹹、但是味道好香唷!
我好想拿它來炒飯的~一定會很香!!

原本想敗一瓶小的回來~~
但在想起來要買的那一天~已經是倒數第二天晚上~
巧的是~我們那天去的超市居然沒有賣>"<
整個就很ooxx~~
下次再去曼谷,我一定要買啦!!

Abloom的早餐很特別~是自助+現做的餐點!!
一進去餐廳~服務生會先問你要點什麼餐...
<我忘了拍餐點的menu了啦! >"< >
點完後就可以先食用自助區上的餐點...
點的餐點,他們會在做好後,直接幫你送上桌唷!

...早餐自助區...


...他們必備的醬料們...


...麵包、優格區..


...麥片區...


...我們的早餐們...


上面兩張是現點現做的餐點,
餐點的東西大概就是熱狗、火腿、培根、蛋之類的...
裡面我比較無法接受的是那個培根~~
他們都煮太熟了~所以整個超硬的啦!!

下面兩張是自助區的東西,
口味上~大致都還ok~
只是呢~他們每天的早餐食材都差不多,
所以千萬別期望太大唷!!



★☆★ Abloom Serviced Apartment  資料庫

官網:http://www.abloombangkok.com/
地址:29 Phahonyothin Soi 3 Phyathai, Bangkok 10400
電話:+662 272 3010-5
交通:BTS--SanamPao站 步行約3-5分鐘,有提供Tuk Tuk車到BTS站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