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。5。1。五。

高雄之旅第一餐~帶刀R來到高雄有名的一間咖啡店
也是我之前在高雄生活很愛來的一間店
~杯子咖啡館~





停好車後,約12點半晃到店門口
哇哇~~裡頭仍然是滿滿的客人呀!!
不過還好剛好有客人離開~我們完全不用等就可以進去啦!!

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滿牆展示的杯子


據說都是老闆出國時,到各國搜集回來的
所以有時間的話可以仔細欣賞一下
真的有不少特別、漂亮的杯子喔!!

另外,在這點咖啡、茶品時
客人們也可以自己選擇櫥窗中的任一個杯子來裝你的飲料
享受另一種不同的FU!!

SO~當我們點餐點到副餐飲料時
我們就特別跟服務生說我們各自要的杯子
看著服務生從櫃子裡拿出我們"點"的杯子時
真的有種不同的感覺捏!!

我們點的餐點有~~

~煎雞排定食套餐、佐"貝爾涅茲醬"~


特別要講的是這雞排的沾醬~貝爾涅茲醬
一個很陌生的名字

而這醬的味道呢~我只能形容它"酸酸的"
因為這口味以前沒吃過~
所以真的很難具體的形容出它的感覺~哈
(就留給各位有機會去嚐試看看這難以形容的味道囉!!)

~紅燉牛筋定食套餐~


這裡的餐點呢~~除了主菜、配菜都好吃外
還有一個我覺得很讚的地方....
IT's....他們的五穀飯是可以吃到飽的唷!!
而且可以自己選擇飯上面要不要淋上他們特製的咖哩醬
所以光是吃這碗飯,我就覺得很享受了

甜點~原味粉粿+黑糖醬~


原味粉粿~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東西
再加上它加的醬是黑糖醬
SO~當服務生拿這東西上桌,說是甜點的時候
我還很懷疑的看著問他~"這是甜點??"
因為乍看之下,我以為這是"肉圓皮+醬油"
不過吃了一口後~我就確定它是甜點了~~哈~(阿達一枚)

上完甜點後~接著上場的是我們的飲料
杯子是我們自己選的
所以當它送上桌時,真的有種很不一樣的fu呀!!

刀R的咖啡~


我的花茶~(超想把這杯組帶回家的)


在享用咖啡與茶的同時~
我們又加點了一份我超愛的"巧克力火鍋"




這巧克力鍋附的水果、麵包量超多的
而且一份才$230,整個就是很划算
店家也會貼心的準備一小壺牛奶讓客人加
因為巧克力受熱後到最後會愈來愈濃綢
所以一來可以避免巧克力燒焦,
二來也可以平衝一下巧克力醬,讓它不要太綢

吃完這令人懷念的一餐後,真的是讓人整個心情大好呀!!
哈哈~~~~~



==杯子咖啡館==

高雄市苓雅區中興街167號

TEL::07-339-2470
Time::Am11:00~Pm10:00

全日供餐,全年無休
ps::有提供無線上網唷!!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