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。5。1。五。

晚上在hotel休息一下後
跟刀R出發到高雄很有名的美式餐廳
~~Smokey Joe's~~



這餐廳在高雄的歷史已經很久了
只是當初在高雄時的我~只是個學生
很想來這試試~但太傷$$啦!!

SO~利用這次的機會,剛好可以帶刀R一起來嚐鮮
一起來看看高雄有名的店到底是長怎樣呢?

一進門就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店裡的美式氣氛






坐定位後,就開始點餐啦!!
因為不知它餐點的份量多少
所以我們先點了三樣餐+飲料

~墨西哥軟皮雞肉捲 (小份)~


這雞肉捲剛上來的時候有點嚇到我
因為完全看不出來它是啥東東捏!!
不過切開後~感覺好多了


軟軟的派皮裡頭裝著滿滿的料
讓每一口吃進嘴裡都很有滿足感呀!!


~碳烤助眼牛排 (六分熟)~


當看到MENU上有"碳烤助眼"這幾個字時
我的眼睛就會頓時發亮
因為我還在尋找能跟Firenze大牛排媲美的牛排

這裡的助眼~烤的很香
應該是到目前我們吃過最香的
而且香氣也是持續最久的
只要加點海鹽~OMG~就讓人很滿足啦!!

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~這牛排有點受熱不均
因為我點的六分熟,
有地方已經接近8分、有地方大約在5、6分
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會有點不同!!

但因為它的香氣,讓我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再來吃的啦!!


~特助煙燻豬助排 (半份)~


Smokey Joe's的豬助排跟Fridays的有點不同
雖然一樣都有梅子醬
但這裡的梅子醬是已經刷好在助排上面
所以一吃就有味道,烤得也很入味
算是好吃的唷!!
不過~~這對愛沾大量梅子醬的刀R來說
有點扣分呀!!!

~芒果摩奇多~


今天因為剛好餐廳在有活動
調酒飲料買一送一(只能送一樣的飲料)
SO~我們就點了這芒果摩奇多
光看名字,我們只能想是跟芒果有關的飲料
結果送來後~哈~簡單說就是芒果冰沙+一點點酒味
是個好喝的冰沙唷!!

就這樣我們在邊吃邊玩的情況下~吃完這一餐
然後滿足的回HOTEL去欣賞美麗的夜景啦!!
真是享受的一天呀!!



== Somkey Joe's ==

::自由店::

自由二路318號
Tel::07-960-7715
Time::am11:00~am1:30


::忠孝店::

忠孝一路208號
Tel::07-968-5989
Time::am11:00~am1: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