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3。26晚上在平常常去的網上亂晃
看到了麗星郵輪最新出爐的優惠~
天秤星號台灣出發行程~
買一送一 ~
這對之前就一直想去體驗麗星郵輪的我來說~真的是個超大的優惠呀!

SO~馬上呼喚已經快進入夢鄉約會的刀R~一起來了解了解~
然後呢~不管他是不是有真的清醒的聽清楚我跟他說的內容
當下就決定活動開跑日那天也就是3/27一早我要馬上行動啦!!

在研究了一下今年天秤星號的行程後
我們決定參加兩天一夜~週六航次的歡樂海洋假期
一來是因為只有這個行程不用請假
二來是另一個三天二夜的行程雖然是星期五出發,
但到了"與那國島海域"仍然沒有下船的行程,
怕一直待在船上會無聊囉!!
三來是因為其他的行程不是星期三出發就是星期日出發,都要請個三天的假
....這....對這個時機點來說~~太硬了(時機歹歹,要低調一點呀!!)

選好行程後,就是選擇艙房啦!!
但...因為沒搭過郵輪...
所以對於艙房完全沒有概念捏!!
就只能看照片自己亂選一通啦!!哈~~
在一陣研究後~覺得方窗應該可以看的景應該比較多
(因為照片中的圓窗超小的啦!!)
所以就先初步選好囉!!

3/27一早馬上打電話到代辦郵輪業務旅行社之一的永業旅行社(中壢)詢問相關事情
然後得到的消息是~這個活動是要用的捏~每個艙房只有限量幾間而已
哇哇哇~~突然變得好緊張呀!!
接洽的高小姐也在接完電話後,馬上傳報名表給我
然後要我在報名表上多寫幾個可以接受的艙房,
讓他們可以一路狂搶...搶到哪個就訂哪個囉!!

呼~~雖然是一大早就打電話去搶~但還真的有點怕搶不到捏!!
(因為每次打去,他們郵輪組的幾乎都是滿線中啦!! >"<)
經過一整天苦等後,在下午下班的時候才跟高小姐確認到有搶到CBA的房型啦!!
哈哈哈~~這也就代表~我們可以來去坐郵輪~體驗船上的生活&活動囉!!!
U呼U呼~~麗星郵輪~~我來啦!!!!

==麗星郵輪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