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。3。22。日。

今天跟刀家人去掃墓
這是我當人妻後第一次參加他們家的掃墓活動
所以一切都感覺很新鮮....

依據刀家人的習慣...在掃墓前會先去吃飯
然後因為家族中有人吃素
SO~~每年的這一天就會配合他們...大家一塊吃素囉!!



== 明德素食園 ==
是他們近兩年的最愛
除了價錢不高又是吃到飽的方式之外
菜色的多樣性也是吸引他們的因素

但在還沒真正走進餐廳前
肉食性動物的我~~
還是沒法想像"素食吃到飽"的餐廳到底長得如何?
哈~~

am11:30走進去餐廳
整個還蠻明亮的捏!!
他新竹分店一樓用餐區是秤重賣的、


吃到飽的用餐區在二樓


不過呢~主要的食物都在一樓
所以二樓的客人需到一樓拿食物吃!!


這的選擇性還蠻多的,算算也有好幾十樣不同的菜色讓你選擇
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捏!!哈~~




而且這裡的菜都做的還蠻精緻的唷!!


如果不說這是素食餐廳,
我想光是用看的還是會以為這是葷的捏!!


二樓餐區~還有一小部份的熱食可以取用


但主要是水果+蛋糕+甜點


還有飲料區~真的是該有的都有了捏!!

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"素"生魚片~哈~看起來跟葷的沒兩樣捏!!
吃起來是QQ的口感~沾我愛的哇沙米~真是特別呀!呵~~


除了上述的熟食,你也可以自已選素火鍋料+湯底,請服務人員幫你煮個小火鍋吃唷!!
這是我點的泰式酸辣鍋~超超超夠味的啦!!!


還有每次一出爐就秒殺的"酥皮濃湯"


看起來還真是美味呀~~


吃完這餐後~~
其實讓我對素食有點改觀了.....
因為以前總覺得素食就是菜+很油的料理方式.....
所以~叫我吃素~~完全是不可能的啦!!
但....今天吃完後才知道
原來現在的素食做的這麼精緻
很多的菜真的不說完全看不出它是素的
而且味道也不比葷食的差
也沒有以前印像中的油膩感
SO~~這餐雖然沒肉,但卻讓我吃的超飽、也超滿足的
真是優呀!!!


== 明德素食園 ==

新竹店:新竹市中華路二段82號

Tel:(03)535-5500 F:(03)535-5005
Time:中午:11:00-14:00、晚上:17:00-21:00
$$:1樓 秤重計價(現金)
  2樓歐式吃到飽(可刷卡)--> $396(平日午餐329優惠中)

arrow
arrow

   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