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。10。10。六。

雙十國慶~~為了替台灣的消費貢獻一點力量
我跟刀先生....第一次參與了百貨公司的週年慶~哈~~

以前總是覺得奇怪....
為什麼只是個週年慶就能讓那麼多人失控~
~~特別是女生們~~更是為之瘋狂...
在我很少逛的百貨公司...1樓專區...擠成那樣

今年特別好好看了一下週年慶的DM
(以前就瞄過而已,對我完全沒有什麼吸引力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發現~差價還真的是很大捏!!
看得我都有點點動心了呢!!

SO~~因為這星期回彰化,就順便到台中的新光三越
感受一下週年慶擠到爆的FU啦!!

一早~~11點多(好像也不早了捏)~~
跟刀R在三越附近停好車(因為怕停車場爆滿,所以還是有位置先停囉!!)
慢慢的往三越前進~~發現~愈靠近人愈多
一進到百貨公司裡面~~更是發現~好多人手上都已經大包小包的在提了

看到這些人~~我們決定...先到樓上覓食
不然等他們買完,全衝去吃飯,我們不就餓昏了!!哈~~

等吃完飯後~~我們再慢慢的往一樓前進,買了一些我看完DM想要的東西
然後拿著這些發票,先去換了滿$5000送$500的禮卷
然後再拿著禮卷到玩具區,買了刀R想要的樂高
然後再拿著又湊齊$5000發票,再去換禮卷
然後再拿禮卷去買我要的香水
然後就回家啦!!



哈~~看起來好像很輕鬆,應該一下就可以結束我們的行程
但~~我們居然也在裡頭呆了4個多小時
而且...愈到下午,人就愈來愈多
尤其是一樓化妝品專區

一開始採買的時候(pm12點多),還很容易的在各櫃間穿梭
但~~等我們換完第二張禮卷,再到一樓時
OMG~~人整個就是滿的嘛!(pm3點多)
一整個就是擠擠擠~~看好多人都買的好開心
手上的袋子整個就是比多的
我們手上提的完全就是小case嘛!!

當我們準備回家,往停車方向前進時
看到一個媽媽+爸爸(都是有點年紀的唷!!)
坐在三越旁的花圃前
在他們腳邊的~~是滿滿滿滿滿滿滿的SK2大提袋
(我們隨便算算應該也有個20-30袋吧!)

讓我跟刀R完全看傻了~
一直在想SK2有那麼便宜嗎??
原本在百貨公司裡面,看到一堆人提就覺得妙了
現在看到這對夫妻,更是讓我們呆住

難道這就是週年慶的魔力嗎?

還好....我們還算是理智的
只買了我們想要的東西
沒有完全失控的亂買一堆呀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買完三越的東西後,我們又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啦!
因為我的相機..Nikon  S8..壞了好一陣子
要修又覺得維修費不便宜
SO~~刀R就決定帶我去看相機

事前刀R就先查好一間位於彰化孔廟附近的相機店~~昇廣

他的價錢OK~然後又有我們預先選定的機型~Nikon P6000
所以~~二話不說,就直接到昇廣看啦!!

在裡頭待了一個多小時後~~我們的戰利品
Nikon P6000 $15900+Jenova相機包 $2720+背帶 $890
通通跟著我們回家啦!!

晚上趁著跟ba、ma到餐廳吃飯時...帶出去試機
結果發現了一個很重大的問題.....
p6000拍出來的照片...居然有很嚴重的黑白雜訊
OMG~~這這這~~怎麼會這樣呀!

所以~~跟店家聯絡過後,我們又再度的回到店裡
結果...試了很多次+試了另一台P6000後
發現這是機器本身的問題

所以跟店家協商後,我們換了Panasonic  LX3 $17200
就由LX3正式成為我包包裡的新相機囉!!








在這要說一下~~昇廣~~這間相機店~~
裡面的店員、老闆們...人都很好唷!!

從頭而尾的服務態度都一樣好
不會因為我們後來拿機器去試,試到了快11點(他們正常9:30就下班了!)
到最後決定更換相機..就改變態度!

從頭到尾都是一樣的客氣
讓我們真的是感覺很讚,
若不是因為P6000照出來的相片
我真的無法接受~~我們還真的想過,不然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..算了

所以住在彰化的人~~如果有想要買相機的
真的可以考慮到昇廣買唷!!
真的是我跟刀R覺得...值得好好推荐的一間相機店捏!!

昇廣的YAHOO賣場: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szknet

昇廣地址:
彰化市民生路201號
(孔廟旁的民生路轉進去就會看到囉!!)

昇廣的其他資訊: (電話、營業時間、地圖.....)
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show/aboutme?userID=szknet&u=%3Aszknet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