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。10。17。

~~御宴鐵板燒~~
在台北火車站二樓的微風廣場內







我覺得...他在美食街來說,應該算是平價的吧!!
而且而且...他還提供飯&湯無限量供應唷!!
這點完全中了我跟刀R的心呀!!!哈~~~



一開始服務生會先上沙拉跟飲料
但....其實我不知這是點什麼餐點送的捏~~哈!!
整個就是他上什麼我們吃什麼呀!

==飲料+水果沙拉==


這裡的水果茶,整個就很有誠意
應該是我喝過附餐飲料數一數二有味道的吧!!
而且不只有味道,連量都不少唷!!

==和風沙拉==


==附餐青菜==


很少在鐵板燒吃到這種青菜捏!!
師傅把它炒得香香脆脆的
好吃!!

==黑胡椒羊肉==(我忘了它實際的名字了>"<)


這羊肉~~記憶中就算一般般的鐵板羊肉
沒有特別讓人驚豔的地方!!

==鐵板豆腐==


第一次吃到鐵板豆腐沾五味醬
很新鮮的吃法....
但...我跟刀R還是比較愛上面加醬油的啦!!

==沙朗牛排==


這沙朗牛排呢~~
雖然師傅原本就把它料理的不錯吃

但~~愛蒜片的我們~~一看到上面的蒜片
就整個幫它大加分呀!!
好吃好吃呀!!!

==海鮮綜合盤==


==冰淇淋==


用完餐後~服務生會再幫每個客人端上甜點
一樣是個很有味道的草莓冰淇淋
讓我們有個很美好的ending呀!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