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。8。15。日。

進主題前...先喇賽一下...

今天跟刀R到台茂看了Step Up 3D...



足足等了二個月才等到它上映呀!!


整部電影的節奏算是緊湊的...
沒有太多的時間浪費在內心戲上...
聲光效果也比第二集炫很多...
看完後讓人覺得很值得唷!!


喇賽完畢~~可以進入主題了...

之前一直以為LUSH只有賣香到爆的手工香皂之類的東西
所以完全沒有機會真的踏進它們的店裡好好的看一看...
(只怪當時的我~~還不知肥皂這東東才是適合我的呀!!)

後來看到LUSH要退出台灣時,
有不少人感到錯諤...
有不少人在網上說LUSH的東西有多好用...
之後用不到LUSH的東西有多麼傷心@%^%之類的!!

所以在台茂等電影開場閒晃時...
突然看到LUSH的小攤車...
就靠過去看了一下...

因為特賣的活動已經有一小陣子~~
所以熱門的肥皂系列都被搶光了....
就只剩洗髮精、潤髮乳、柔膚水、磨砂泥....之類的東西!!

原本想走人的我~~就在此時耳邊突然傳來刀R的聲音~~
"前兩天看到網上有人說LUSH的洗髮精蠻好用的樣子"

就衝著刀R這句話~~那怎麼可以不買來試試看呢?
(誰叫我是疼老公的人呀~~哈哈哈~~)

就這樣,我們買了二瓶洗髮露+一瓶柔膚水回家囉!!




...水水動人柔膚水...


這柔膚水~其實就是化妝水的同伴啦!!


因為主要成份幾乎都是有機的植物萃取
所以完全不會對我這敏感到爆炸的皮膚造成負擔!!

噴在臉上、手上、腳上後...
用手輕拍一下..可以感覺到柔膚水很快就會被肌膚吸收
夏天用起來還蠻清爽&保濕的唷!!

再加上它是噴頭的設計~~
所以我覺得還蠻方便使用的...
想用的時候就拿起來噴一噴就好了!!

...啤酒海洗髮露...


啤酒...啤酒A~~
之前在電視上看到捷克人用啤酒泡澡就覺得好享受的感覺唷!!

現在~~我雖然還是不能用啤酒泡澡~~
但我可以用啤酒洗頭~也是不錯的FU啦!!哈~~


這啤酒海洗髮露~~倒出來整個就是...黑嚕嚕...
而且啤酒味~好重唷!!
整個洗頭的過程中~就彷彿身在酒海裡~~
四處都是啤酒味捏~~

害我每用完一次就會跟刀R說~~
我覺得我又茫一次~~哈



這洗髮露加點水後~還蠻容易搓出泡沫的而且用量不需太多...
另一個讓我覺得它優的地方是...
它居然可以在把髮油洗乾淨的同時...卻不會讓頭髮感到乾澀...
在沖水的同時~可以明顯的感受到頭髮變得柔順~
整個就是太強了它!!!

連刀R那頭短毛都可以感受出它的優點捏!
你說是不是太奇妙了!!!



...水果吧洗髮露...


這罐洗髮露閒起來的味道...好...水...果...唷~~
看看它的成份就彷彿可以看到~~滿滿水果的感覺A!
但因為還沒用到它,所以等用了之後再來分享心得囉!


在用完前面兩個東西後,我才想到~~完了~~
LUSH在台灣徹櫃了~那我之後要去哪買呀??
我怎麼不早一點認識LUSH呀~~真是#%^#.....

不過~~應該國外還是可以買得到吧!!
那就....嘿嘿嘿~~阿刀你知我在想什麼吧!!!





===後記===

今年九月LUSH由新代理商宏捷國際興業(股)公司重新進駐,
並於9月1日起在全省各大知名百貨設置專櫃,重新返回台灣市場囉!!

目前包含微風廣場、SOGO復興館、京站、中友與漢神巨蛋五家專櫃將同時開幕,
預計年底拓展到10個專櫃、明年共20個專櫃。

所以之後就不用買不到LUSH的東西囉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