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Q比 11W

回診時間:2011。8。12
Q比大小:5.35cm

原本是8/17才到回診的日子,
但昨天下午居然又有咖啡色分泌出現...
本來想說會不會只有一點點,
今天沒有再出現的話就算OK了~

但...就在午休結束後,在上廁所的時候,
它給我~整個用滴的一直滴到馬桶裡...
OMG...這又嚇到我了...
馬上又請了假...到醫院去看醫生去了!!

因為是臨時看診,
所以這次的醫生不是原本的男醫生,
是個女醫生~
在跟她說明了狀況後,
她馬上幫我做了內診,
看看目前出血的狀況如何??

還好在她看完後,
說目前已沒有在出血了,
可能是因為太累OR走太多路造成摩擦而產生破皮的出血...

然後還是需要再照一下超音波,
確認小Q比目前的狀況!!






照了超音波跟聽了Q比的心跳後,醫生確定一切正常,

我們也在這次的超音波,
第一次看到小Q比在用力的揮舞著他的小手手跟小腳Y...
讓我們超興奮的啦!!
我們家阿刀還說~小Q比是在跟我們打招呼~噗

也因為這樣我跟阿刀才完全放心拿著Q比的照片回家!!


真希望這小出血的情況不要再發生了,
不然真的會嚇到我沒力呀!!!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