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。6。22。

在去年9月多曼谷行回來之後,
我跟刀R就計畫好可以開始順其自然讓另一個小生命加入我們!!

於是乎...去年的11月時,
先去看了中醫...想說為了寶寶好,
先將自己身體該調整的先調好,
讓寶寶有個健康的環境長大!!

然後調了一段時間後,再加入西醫...
看看目前是否有其他的問題,
需要做加強OR改善的!!

在這半年中,有時會因為一些不一樣的生理反應,
ex:高溫期超過16天、有傳說中胸部脹脹的感覺...等
PS:這半年我都有配合量基礎體溫了解自己的狀況!!
讓我有幾次都期待的拿著驗孕紙走到廁所~~
希望能看到那傳說中的"二條線"...
但...只能說希望愈大,失望愈大呀!!
每次都在驗完的隔天or隔幾天...
小紅就來報到了!! 
這也讓我愈來愈害怕驗孕~冏!!

而今天~6/22...
在我高溫期整整有了20多天之久...
心理一直有~...這次應該會有不一樣的結果...的唸頭時...
我才鼓起勇氣拿著驗孕紙,走向廁所~
然後打開它~驗了一下...

就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,看到紙上的變化...
從一條白白的紙開始有顏色的出現...
然後再看到第一條線淡淡的出現...
再到第二條線的出現...



OMG~~這時候真的會有發抖的感覺捏!!

為了怕這驗孕紙不準or有問題,
我又馬上換了驗孕棒再次驗了一次...
然後大聲叫阿刀過來一起分享這難得的時刻...



就在另一個也是出現兩條明顯的紅線時,

我們知道...屬於我們的小生命出現了...
這個讓我們等了半年的小生命終於來了~~

我相信~我跟阿刀一定會給這個小生命最好的...

 因為有了他/她,讓我們有了從來沒有過的感動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