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。12。8。

====== 小  記  事 ======

檢查項目:4D超音波
自費金額:$1000 (黑白超音波照片+光碟一片)
檢查醫院:宋俊宏婦幼醫院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的重點就是4D超音波...
雖說...4D完全只有紀念的價值...
很多人都說可以不用多花錢去做...

之前我也考慮過...就二張照片+一張光碟...
這樣要收費$1000-1500...
真的還蠻貴的!!
曾有一度覺得~那還是算了...
把錢省下來好了...

但...後來又覺得...
好想看看現在Q比到底長怎樣...
尤其是阿刀...他從沒想過不要拍4D...
因為他一直想看看Q比的樣子...噗...

所以在確定秉坤預約4D時間都滿了之後...
我開始瘋狂找其他醫院、婦產科可以幫忙外院孕婦照4D的...
問了N家幾乎都沒有...
我還問到了台中&彰化的去了...
但一樣都沒有...冏...

最後...還好在宋俊宏問到可以安排...
雖然他們的照片是黑白...
但我想跟一般4D給的黃黃的超音波照應該是沒差到哪去...
現在有醫院肯做就行了...管他照片是黑白還是黃色的...
所以馬上就預約好時間...來去拍Q比的第一份"寫真照"囉!!


 ↓ 寫真照-趴1 ↓

Q比:大家有看到我正在裝可愛睡覺中嗎?我的臉臉兩邊就是我的小手手唷!...

Q比今天很聽話的翻過身來了...
(因為她老母...我...從昨天做完產檢後...就一直轟炸她...
叫她要乖乖的翻身照相...噗) 

雖然從頭到尾她都在睡覺...
但至少沒讓我們今天沒得玩呀!!
真的是聽話的乖寶貝...

 ↓ 寫真照...趴2 ↓

Q比:有人一直在吵我...一直叫我動一下... 我只好把手換個地方...繼續睡覺覺...這樣很有誠意了吧!...


 ↓ 寫真照...趴3 ↓

Q比:什麼?看不清楚我的手指?...那這樣有看清楚我右手的手指了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 但不管如何,我的手手都要在我的臉附近移動才行...休想叫我把手手放下唷! 


↓ 寫真照...趴4 ↓

Q比:把手手放在頭旁邊睡覺覺真舒服呀!!你看我睡的多甜呀....呵!!

 ↓ 寫真照...趴5 ↓

 Q比:你們怎麼拍那麼久還沒拍好呀?我都要扁嘴了...
PS:你們有看出來我的肉肉QQ臉嗎?哈!!!


照了大約1X分鐘後...可能Q比覺得我們太煩了...
一直叫她翻這翻那...動動手之類的...
再加上有兩個人(Q比爸&謢士)一直給她錯的方向叫她往那去...
結果到後來...Q比整個臉就一直往錯的方向去...
然後整個臉"貼"在我的子宮壁上...
然後就啥都看不清楚了...冏
所以護士只好開始拍拍Q比的腳YY跟耳朵之類的了...


 ↓ 寫真照...趴6 ↓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Q比:臉拍的差不多了...該換我的美腿出場了吧!!


↓ 寫真照...趴7↓

Q比:真是不懂...為什麼你們一直叫我往牆壁貼...這樣有比較清楚嗎?

最後在謢士快放棄的時候~Q比終於再離開我的子宮壁一點了...
所以護士趕緊趁這機會...拍了Q比最後一張4D照...
這小姑娘的手...真的是從頭到尾沒有離開過她的臉捏!!
真不知這是像誰的動作??

在這中間...我們還有看到Q比張開嘴巴打呼欠之類的...
但因為她太貼子宮壁...照不清楚她的臉...
就只能從2D照她的側面...所以就沒有這樣的照片出現了...
真是有點可惜呀!!

不過...這次護士給了我們大約有10來張的照片...
整個就超出我們的預料之外...
我們整個就好滿足的拿著照片跟光碟回家去囉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