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2010。1。24。日。

位於台中市向上北路的Robot Station 鐵皮駅
是在下台中的前一晚不小心發現的餐廳!!!



而它吸引我們的地方就在於~~這是家充滿機器人的店~~
原本還在想說是不是真的像網路上講的那麼屌~~
是不是照片會騙人??
但....在見到實景後...我們了解到...這一切都是真的呀!!!



雖然Robot的看板不是很顯眼....
但是...只要你經過門口&有看對邊,我想..就算你想錯過都難唷!!



因為...屋頂上這超大的機器人,就直挺挺的站在那看著你....



除此之外,更有一隻想穿過屋頂的巨無霸正在那努力著!!



一進到餐廳的範圍...就會看到ROBOT STATION的站牌
這就代表著,你沒走錯站啦!!



然後,還會有個受了傷,依然要努力工作的服務生在等著幫你服務!!



門口呢...則是有個天線門童對著你喊"歡迎光臨"



等真的進入了餐廳後...
映入眼簾的...則是這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的機器人群眾們!!


在這裡,你可以享受被機器人包圍的感覺...


也會有...用餐時...機器人坐檯的fu...


如果有時間的話,
可以好好的、仔細的...
看看這些老闆從世界各地所蒐集回來的不同的機器人們!!!!


不管大的、小的,都有不同的fu唷!!


除了機器人之外,這裡還有兩隻店貓
完全不怕人...不會亂跑、亂叫

只會很傭懶的趴在桌上,
或者跟機器人們一起觀看窗外風景
屌的是~~~這貓完全不會把機器人弄倒捏!!



Robot 的室內用餐區有三區,都不算大...
但都有著不同的感覺....

下次再來的話...
我想坐在這悠閒的看書or上網
應該會很舒服吧!!


後面這區,我覺得比較適合三五好友來咖啡、聊聊天




這是我們這次坐的位子,
牆上是滿滿的美式漫畫...


這個位子應該是最特別的了吧!
因為它看出去的窗外,是個無法進入的機器人庭院!!


坐在這...你可以邊喝咖啡、邊觀賞在庭院中玩耍的機器人們!!


猜得到...桌上這是什麼嗎??
它是robot station的menu唷!!
超特別的啦!!



在欣賞完許多不同的機器人後,
該是上菜時間了吧!!!

首先...我想先從飲品的部份開始好了.....

...卡布奇諾(熱)...$80、有加肉桂粉


這卡布奇諾,刀R說喝起來還不錯
不過因為上面加了他不愛的肉桂粉
所以...對他來說...扣了不少分!!
而..對不喝咖啡的我來說~~對它沒有什麼fu呀!!呵!!

...印度特濃可可奶茶(熱)...$90


這個印度特濃可可奶茶,
可可味還算不錯...
奶茶也不會澀的太過頭,
我覺得是個不錯喝的飲品!!

不過,我還是覺得Afteroom tea的巧克力印度奶茶
比它還要香濃許多捏!!
但...價錢也是有點差異啦!!

附餐...濃湯...


這濃湯雖然小小的一碗,但裡的料還不少唷!
只是口味上...只算還好,沒有很香濃的感覺!!

附餐...可樂餅+水果...


因為我不喜歡吃可樂餅,所以呢~~對它沒有什麼太大的評價
而水果的部份呢...雖然量不多,不過店家有在上面加梅粉汁
這對愛梅粉的我來說,整個就是大大的加分啦!!
哈~~吃得超開心的啦!!

...黑胡椒烤肉飯...$200


我覺得這個烤肉飯還蠻好吃的捏!!
香香的烤肉配上黑胡椒醬~~
整個就是超下飯的啦!!
是個不錯的餐點唷!!

...泰式椒麻雞腿飯...$230


這椒麻雞腿飯呢~~
就只能說它不是正統的料理方式!!
椒麻雞腿的部份...
是用炸得酥脆的雞腿淋上泰式酸辣醬的方式料理..
所以,吃起來就比較沒有讓人感到驚豔的地方囉!!

附餐...小蛋糕...


這份小蛋糕只有點黑胡椒烤肉飯才有送,
不知是原本就這樣、還是現在在做什麼活動的關係!!

不過當它一上桌,我們就覺得~~師傅真的很"稿剛"捏!!
還在用巧克力醬在上面畫了隻這麼可愛的小虎!!
真是厲害、厲害呀!!



在結帳的時候,店員有跟我說...
現在他們老闆又在台中開了2店...
...R星球咖啡...

2店走的風格跟Robot 完全不同...
是走R星人=外星人風唷!!

提供的餐點也跟1店不相同~~
2店比較偏向輕食類的餐點...
有機會再來去2店看看吧!!


Robot Station 鐵皮駅 資料庫


Blog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obotstation


1店--
Robot Station
Robot Station 鐵皮駅:台中市向上北路106號   
營業時間:am11:00~pm10:00 (週二公休)
電話:04-2301-9859
:   


2店--Robot Station 2 Cafe
R星球咖啡: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01號   
營業時間:am8:00~pm9:00
:   
電話:04-2326-8385

ps:不用收一成服務費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