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記得在很久以前曾喝過黑麥汁這東東...
但不知那時喝的是什麼牌子...
只記得...當時喝完後,我很討厭這東西的味道...
一點都不好喝!!
所以...從那之後,我就把它列為拒絕往來的飲料!

但~~現在為了baby...我居然開始注意這拒絕往來已久的東西...
因為傳說中...黑麥汁有助於乳汁的分泌...但不是對每個人都有用...
不過...不管對我有沒有效用,總是有喝有保祐嘛~~



在做了一下功課後...發現黑麥汁是真的對人體有很大的益處...

「黑麥汁」由全穀黑麥芽、忽布花、糖及水所釀製而成, 完全不含酒精,
營養豐富可以天天喝。黑麥汁含大量維生素B群
及豐富蛋白質、纖維質、
還有維生素A、D、E、鈣、鐵、鋅及抗氧化硒!

此外,黑麥汁是由炒過熟的麥子去釀造,在本草綱目上有記載「黑入腎」,
正合古人所言「見黑三分補」的神秘功效,是溫補的屬性!
尤其素食者、孕婦、發育中的孩童、老年人及病後調養者,
更適合此飲品,也是平時保健、病癒調適身體的最佳選擇。

提供懷孕、哺乳中的媽媽所需的養分,亦是產後坐月子的調養品。
德國婦女在產後喝黑麥汁來恢復身體的機能,
吃素的朋友能補充素食者較缺乏的維生素B群;
發育中青少年,黑麥汁可以補充欠缺的營養素;
工作忙碌疲憊者,高營養成份能提供所需的養分;
亦可補充老年人逐漸流失的鈣質。

所以感覺黑麥汁真的是從小到老都很適合喝捏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某個週末跟阿刀去逛家樂福時...
剛好遇到賣場有提供噶瑪蘭的試喝活動...
就靠過去試了一下...
然後...我們就買了兩手回家...噗!!


↓噶瑪蘭黑麥汁 $149/6瓶 ↓


其實在還沒入口時,我對這東西還是有種恐懼感...
(真的不知以前到底喝到什麼牌子,害我現在這麼怕這東西的味道!)

但...在真正入口後...我才發現...
ㄟ'...其實還不難喝...而且一點怪味也沒有...
再加上小姐給我們試的是冰過的...
所以喝起來冰冰涼涼的...整個就好舒服呀!!
so...當時,我就對黑麥汁整個改觀了...噗



↓ 成份 ↓


看了看它的成份...是不含酒精、也沒有防腐劑、也沒加一些有的沒的...
感覺讓人很放心!!

↓ 廠商:金車製造 ↓




噶瑪蘭的黑麥汁是拉環設計...
一開始還不覺得這有什麼...
但後來買了崇德發的黑麥汁後...
我就覺得這個設計還蠻優的...
因為不用開瓶器...所以想喝就可以喝!!
ps:兩個牌子的口感比較,最後面再來說好了!!





↓ 一次買兩手的贈品 ↓


因為賣場剛好在辦活動,所以一次買兩手的就可以獲得玻璃杯一個...
但不知是不是因為小姐要收攤了...
所以她後來又多給了我們一個杯子...
人真好呀~~呵呵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還沒買噶瑪蘭之前,
其實我是想直接去costco扛一箱崇德發回家的!!

為啥一開始會鎖定崇德發...
其實不是因為我喝過,覺得好喝...
是因為網路上很多媽媽推荐...
再加上朋友有喝過也覺得不錯...
所以...才想說直接買一箱回來好了!

但後來因為一直沒時間去...
再加上某日在7-11的冰箱裡突然看到有單瓶賣的...
(大賣場都沒有賣單瓶的...)
so~~就先買了一瓶來試看看味道囉!

↓ 崇德發黑麥汁 $38/瓶 ↓


因為崇德發的瓶蓋是要用開瓶器開的...
所以在7-11結完帳後,就請店員直接幫我打開...
不然我還真不知買完後要怎麼喝捏?!
這就是我後來覺得噶瑪蘭便利的關鍵時刻了!

↓ 崇德發由德國原裝進品 ↓


↓ 成份 ↓


在成份的部份,崇德發含有一些色素...
感覺沒有噶瑪蘭來的單純這樣!!

就我喝完二個牌子後的感覺...

噶瑪蘭:很像喝汽水、沒有啤酒味,甜度沒有崇德發那麼甜!
崇德發:啤酒味比較重一點,甜度也比較高!

所以就我個人來說,我比較喜歡噶瑪蘭的順口,
但如果是我阿母選的話,我覺得她會比較愛崇德發的啤酒味...哈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