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閒來無事研究了一些東西...
發現~~$$這東東還真的是很重要呀!!

因為很多覺得可以做的事都必須靠它才能進行...
但...偏偏...我很缺...orz.....

會很缺~~一方面是自己真的太愛買了~~
常常一句"我想要"...
就不管要付出多少小朋友...
然後馬上包起來帶回家....
但帶回家後,很多時候~那個想要的東西就一直躺在那...
躺到我都忘了有買過這東西了!!

所以為了早點能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~~
決定~好好分清楚什麼是想要、什麼是必要...

當只是想要的時候...絕對不能隨便出手...
只有是必要的時候...才能二話不出說的讓小朋友從我身上離開...

我想也只有這樣能讓我手上的小朋友愈來愈多吧!!

加油啦~為了自己的夢想!!!
一切是值得的啦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