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。1。2。六。

大家樂~香港處處可見的快餐店
這次在尖沙咀一帶也看到新開了不少家分店...


一進去,首先看到的也是滿滿的一面餐點牆...


我們這次吃的是中環皇后大道上的分店
大家樂的裝潢風格跟美心MX完全不一樣
走的是比較低調沉穩的感覺....


店裡坐位很廣闊,不像之前去的干諾道中那間分店有點狹窄的FU...


點完餐後,如果有兩個人的話,
可以先去找位子坐,再注意出菜口上面的跑馬燈顯示的號碼領餐!!



這次我們點的都是之前來沒看過的餐點,
所以感覺大家樂在餐點的部份有一直在求變化捏!!

...一哥焗豬扒飯+可樂 ...HK$36


這個豬扒飯的份量超多的啦~~
我覺得如果是女生的話,應該會吃不完吧!!

味道方便呢~~我覺得比百貨公司美食街的餐點好吃很多~~



...酥湯爵士牛扒鐵板...HK$44


這個牛扒呢~口感我覺得就跟夜市的牛排差不多啦!!
但是還蠻香的~加上那個酥皮濃湯,我覺得還蠻划算的唷!!



如果大家在香港吃膩了港式的餐點~~
想換換口味的話.....
我覺得快餐點是個不錯又便宜的選擇唷!!





杏花樓甜點 資料庫

官網:http://www.cafedecoralfastfood.com/

地址:
因為大家樂在香港的街道上,真的是處處可見,分店太多,
所以就不一一的整理出所有分店地址...
請大家自行上官網查詢囉!!

營業時間:
每家的時間也都有點不太相同...

不過大概都在AM7:00~PM9:00之間
詳細的時間,也請自行上官網查一下囉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