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到香港買的東西好少唷!!

有很多想買的,但都沒看到...
覺得他們的店其實汰換的速度還蠻快的捏!!



四天下來全部的戰利品就只有這樣~~
真的有虛掉的fu捏!!




先來介紹一下~~這裡面寫著功夫的是套中國小唐裝HK$100(女人街買、殺價後)
是刀R買來送他姪子的...我覺得很可愛捏!
雖然是中國製的,不過這樣的衣服不會常穿,所以覺得還OK!!

右上角那個紫色的小小貴妃椅珠寶盒HK$130(女人街買、殺價後)
我覺得它的質感還不錯捏~
最重要的是,本人我~~對這種小小的家具完全沒有抵抗力
所以價錢可以接受之下...就敗啦!! 哈~~

再來右下角那兩條一分鐘焗油HK$12/條(卓悅買)
是在網上看到很多人推的護髮油,味道還蠻香的~~
但目前還沒用過,不知用起來的效果如何捏!!




接著是這有名的大排檔奶茶+鴛鴦HK$26.9/盒(惠康買)
說到這東西呀~~我真的是覺得太神奇了啦~~
去了這麼多次,我只有這次買到,
而且還是逛了很多家超市才找到的捏!!

奶茶喝起來,刀R覺得有點咖啡的味道在裡頭,不過我覺得還好!!
鴛鴦的部份呢~~我覺得像是咖啡牛奶的味道
而且不會像在香港喝的那麼澀~還不錯喝唷!!



三花淡奶...會買這個是因為去金華吃早餐時點的奶水很好喝...
所以就讓我對他們的淡奶產生興趣....
意外在超市看到~~就買了一瓶小的回來HK$6.9(惠康買)
(本來想買大的,但被刀R勸退,怕踩雷呀~哈!!)

回來試過味道後,我覺得它有點像是水水的煉乳,但奶味沒有煉乳重
加在茶裡~調成奶茶,喝起來還蠻順口的唷!!




在文華東方酒店內的文華餅店買的玫瑰花草莓果醬...HK$158



看起來就覺得好好吃唷!!
但因為買回來後,就一直在忙,
還沒有時間好好的品嚐它的味道...
SO~~就等過陣子~再補上感想囉!!




我是觀光客之~昂坪小相框~HK$30(昂坪市集內買)
哈~~
每次到有這種賣紀念品的地方,
我就會習慣買個小東西~~紀念一下~
整個就是觀光客的行為呀!! 呵~~~

接下來要介紹的是~~還沒出國門前就先敗的...

第一個....我的愛用品...CHANEL的眼唇卸妝液 NT$800


這瓶眼唇卸妝液,從我第一次在專櫃買了使用過後
就深深的愛上它了,雖然專櫃跟免稅店的差價不大
但每次出國,我就還是會敗一瓶回家!
(差價至少可以讓我買幾次飲料來喝,何樂而不為呢?哈~)


再來是香水.....

我真的覺得我完全中了免稅店香水的毒了啦!!

印象中,還沒有哪次出國是沒帶香水回家的捏!!

但~~誰叫它...就是這麼吸引我嘛~~完全沒有抵抗力呀!!


...BURBERRY 香水+身體乳液組...
這組香水帶的是淡淡的花果香~~
噴完後會有點甜甜的香味~~優呀!!


然後是刀R回國後為了賠罪送我的...BVLGARI香水組...
(誰叫他的包,害我的手流血呢...)


這組香水是綠茶的口味~~味道很清香唷!!
我愛呀~~~哈~~



以上就是這次香港行的小小戰利品報導囉!!
不知3月的東京行~~會不會豐富一點呢??
哈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