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。3。11。日。

今天...我等今天好久了!!

以前都會覺得一個月的時間過的很快...
但...這個月卻讓我覺得渡日如年呀!!

在卸貨前以為坐月子~
不過就是...
不能出門、不能吃東吃西、要好好休息、
要好好注意身體不能受寒、要好好補一補...之類的

一直感覺沒什麼...
而且還能趁機享受"睡到自然醒"~悠閒的產假...

但實際經歷過這一個月後~
我只能說~想像的都比較美好&現實是殘酷的!
坐月子明明就沒辦法好好的休息呀!!

↓月子中心的月子餐 ↓


在卸完貨後,因為刀媽退休日還沒到,
所以出院後先在秉坤的月子中心待了8天,
這8天還能用輕鬆來形容

因為在月子中心...BABY有護士幫忙顧,
等BABY餓了or媽媽休息夠了再請護士把BABY推到房間就好...
現在想想...這8天應該是我真的能好好休息的期間吧...
出了月子中心...回到家後就真的一切要自己來了!

↓秉坤的月子中心 ↓


在住過短暫的月子中心後...
我真的建議剛生產完的媽媽頭幾天可以考慮住在月子中心...
雖然要多花不少錢,
但因為剛生產完...
媽媽的體力狀況都還沒恢復,
再加上前二個星期傷口通常都還會痛,
所以如果一開始就要24小時照顧小baby的話,
真的是很累人的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一個月,雖然回家後的那兩個星期很累、月子餐吃的很膩,
但也讓我跟阿刀、Q比有了很多第一次的回憶!



↓第一次幫baby洗屁屁 ↓


↓第一次幫baby換尿布 ↓


↓第一次餵baby喝ㄋㄟㄋㄟ ↓


↓第一次幫baby洗澡 ↓


↓Q比第一次剃頭毛 ↓


↓Q比第一次領紅包 ↓


終於在3/11這一天~我...出...關...了!!
這代表著~我可以不用再吃月子餐~
可以到處趴趴走啦!!

因為是Q比的滿月日...
所以爸媽特地一早就從彰化上來~
幫寶貝孫女過滿月...




當天也有很多的好朋友們到家裡來...









真的是很謝謝他們~~
讓我的出關日好熱鬧!

↓愛的禮物們 ↓





↓愛的紅包們 ↓



最後...最後...要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們送的祝福跟禮物!
讓我們省了好多買尿布的錢呀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