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。3。11。

這次東京行住的2間飯店我都是選擇在這一二年才新開的~

前二晚我們住的是位於四ツ谷一帶的...
...Mitsui Garden Hotel .三井花園酒店..



2009.3.3才新開的Mitsui Garden Hotel從外觀就看得出來它很新...
離JR中央線的四ツ谷駅走路約3-5分鐘就會到... 
算是方便的了~~


從大門進去後,就會看到這明亮Lobby跟沙發區~
...一樓的Lobby...



...等待的沙發區...


...電梯...


原以為日本的電梯也是會小小的,但不知是因為它是新的還怎樣~感覺空間還ok捏!

...房間區的走道...



我們這次訂的是Semi Double room 
一個晚上NT$3040/房...

進房間後,會先看到門旁的開放式小衣櫃...
飯店還貼心的準備了可以噴鞋的除臭劑唷!(左上角藍色那罐)


...衛浴...


因為是新的,所以浴室讓人感覺很舒服很乾淨...
而且還有浴缸捏~~
我們第二晚爆走完後,買了泡澡劑回來泡~~
感覺疲勞都不見了~~真是舒服呀!!

...盥洗用品...


...沐浴乳&洗髮精&潤髮乳...


我覺得三井的這些瓶瓶罐罐都好香唷~~
如果不是因為它都是三井專用的...
我想我應該會專程去美妝店搬回來台灣吧!!

...二合一泡沫洗臉&洗手乳...


我只能說~~這瓶~用來洗手好舒服呀~~
而且味道好聞到一個極緻~~真的很想把它搬回家用!!

...走道...


從門外往內看~就可以知道這走道有多短&多狹了吧!哈~~
不過,住過香港的賓館後,這房間對我們來說算是不小的了啦~哈~~

...房間內設備...


房間內該有的都有~
電視、小小化妝鏡、冰箱、保險箱、網路線、吹風機、加濕機...
通通都有幫你準備好了~~所以很方便唷!!


...我們的標準床...


不知是因為每天都很累還是怎樣~~
我覺得這床還蠻好睡的捏~~
我跟刀R每晚一躺下去~就會馬上睡著~
這感覺還真是舒服呀!!


...浴袍...




...飯店外的美食街...


飯店附件有條小巷~幾乎全都是賣吃的...
四ツ谷駅上面也有個小超市跟PAUL...
出四ツ谷駅後,還有肯德雞、吉野家等速食店...
所以...我覺得住這還蠻方便的捏!

最重要的是~ 四ツ谷駅不大,
所以搭車很輕鬆(不用在地鐵站內走到腳軟)

從這裡出發到我們後續要去的點也都蠻方便的...
(幾乎都不需要到新宿轉車唷!)
所以下次有機會的話,我想,我還是會選擇來這住的!!




★   四ツ谷三井花園酒店  資料庫  
       (Mitsui Garden Hotel Yotsuya Tokyo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四谷

地址:
東京都新宿区四谷1-24
官網:http://www.gardenhotels.co.jp/yotsuya/

ps:在經過我一陣比較後,我發現pyotravel上面訂房比較便宜唷!!
http://www.tw.pyotravel.com/hotel/mitsui-garden-hotel-yotsuya-tokyo-sgw1s0768h

提供給大家參考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