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。3。12。五。

今天我們的主要爆走範圍就是原宿+涉谷...

一早(11點好像也不早了哄>"<)我們搭著車到原宿站...
然後就看到了竹下口...
U呼~整個心情就莫名的興奮了起來...
因為這代表...我們就要跟那兩顆眼睛相見了捏!!



果然,一走出原宿車站,就可以看到對面那兩隻眼睛正在看著我們...
對我們眨著眼呢~~(呵~我看是我想來想瘋了巴!)


竹下通可以說是日本的西門町...
在路上走的全都是年輕人居多...
賣的東西也是以可愛、有特色的商品為主...
所以...身為年輕人的我們當然也要來朝聖一下的啦!! 哈~~

...FANCL...很多人會到日本大批購買的日系品牌..



...Paris Kid's...竹下通內很有名的飾品店...


這家店的生意真的很好~~
一來是東西可愛...而且又不會沒質感!!
二來是價錢親民...每樣飾品、吊飾只要315日圓捏!!

...營業時間...



...MARION CREPES 可麗餅...


竹下通裡賣可麗餅的店有不少家...
但第一次來,當然還是先試試最有名的Marion Crepes囉!!

也因為有名...所以排隊的人潮一直沒少過...
真的讓人懷疑~日本人星期五是不用上班or上課嗎?
怎麼有那麼多人在外面逛街呀?

...模型櫃...


Marion Crepes可以選擇的口味還真是多呀~~
看得我們有點眼花瞭亂的感覺捏!!

最後我們選了草莓鮮奶油巧克力冰淇淋口味的可麗餅...¥420


我覺得...日本的可麗餅跟台灣的差別在於~餅的脆度...
台灣的可麗餅整個就是脆到不行...
日本的呢~則是整個軟到不行... 哈~~
至於哪種好吃呢~我只能說完全看你喜歡的口感囉!

我個人是覺得日本的一開始吃會有點不習慣..
但吃到後來,會發現它的餅會愈咬愈香...
另外它們的鮮奶油一點都不會有讓人油膩的感覺...
所以,整體來說,還不錯吃唷!!


...這家店的衣服都好有特色呀~~


...請注意圖中那平頭男生的腳...


他的木屐會不會太高了呀??
但他走的超自然、超順的捏!!
真是讓人佩服呀!!

離開竹下通後,我們開始在原宿其他的巷內亂逛..
看見了不少特別的東西~~
也看到竹下通有明顯差異的建築跟店家唷!

...這腳踏車的前面籃子是給小朋友坐的唷...


...這一區的房子,讓人有種悠閒、安逸的感覺...


...服飾店的假人麻豆..


...有大猩猩跟蜘蛛人在屋頂捏...


...有ET...



我們一路亂晃後走到了表參道有名的標地...表參道 Hills...


表參道兩旁都是國際著名的大品牌唷!


...KIDDY LAND...


KIDDY LAND是間專賣玩具的店~一共有5樓...
每一個樓層都有不同的主題跟商品...
所以有順路的人可以進去逛逛...
在這刀R買了一個ROBO Q跟二個森林家組的東西...
但...後來我們發現~~這裡賣的比較貴唷!!

...FOREVER 21...


FOREVER 21我第一次逛。。。但我愛上它了...
整間店就是我的菜呀~
而且我覺得它的材質比H&M還好捏~~
如果不是預算有限的話,我想,我會狂買吧~~哈~~(有人在青我了!)


...ZARA...





結束原宿的行程後,我們用"走"的走到涉谷...
哈...真不知我在瘋什麼...

然後吃完晚餐後...發現~~我們居然沒什麼時間可以逛捏~~
因為大家都要關門了啦!! (日本人沒事這麼早關門做啥啦!!)

所以...我們只能很快速的走進涉谷著名的109裡...
但逛了二間店後...就發現每一間店都開始收攤了...
我們也只好默默的帶著快速買下的戰利品走出去~~
先拍拍照、留作紀念囉!!


一出109心中只有這樣的OS::
明明路上就還有很多人跟車呀~~
為什麼要那麼早關門啦!!


因為接下來幾天,我們的範圍都不在這一帶~~
所以...涉谷...就留給下次...再好好的認識認識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