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。3。12。

L'OCCITANE Cafe在日本目前只有兩家分店...
一家在池袋...一家就在渋谷駅的對面...


會來這家店應該算是個意外吧!!

因為我們一路從原宿爆走到渋谷後...
就直接去找梅丘寿司の美登利総,
又因為花了不少時間在等待上面...
所以吃完後...只逛了109裡面的二間店....他們就要關門了...

如果這樣就馬上打道回府....我一定會很不甘願...
所以就拉著刀R在街上亂走亂晃...

然後突然間看到路邊的一個看板...
 


沒見過的L'OCCITANE Cafe...
整個就挑起了我的興趣...
而且...它還在
渋谷駅的對面...
這代表著...如果我們有幸運的坐到窗邊的位子的話...
那我們就可以高高的看著那滿滿都是人的十字路口囉!!

so...二話不說...拉著刀R搭電梯上去囉!!
L'OCCITANE Cafe位於二、三樓,
進門後,服務生把我們的位置安排在三樓

...二樓...


...三樓...


在經過二樓的時候,我其實對店裡的氣氛感覺到"還好"而已...
可能是因為二樓的燈光比較"明亮"吧~

但一到三樓後,我就覺得很有fu了!!
三樓一樣也都是以木質為主的裝潢...
跟L'OCCITANE的風格很一致!!



很幸運的...我們被安排在窗邊的位子,
這樣我們就可以一邊喝晚晚茶、一邊看渋谷駅前那滿滿是人的十字路口了!

...這個燈.不知為啥我居然愈看愈喜歡捏!!!....



...Menu...


...薄荷薑茶+手工小餅乾..¥1000...


這個薄荷薑茶...完全是我之前沒喝過的口味...
濃濃的薄荷香中..仔細喝可以感覺到淡淡的薑味...
感覺很特別~~

一開始其實不太能習慣它的味道...
(因為我其實不愛薑茶)
但喝久了...真的會有愈喝愈順口的感覺唷!!

完全沒想到一個是涼的東西、一個是熱的東西...
搭出來的口感居然可以那麼合!!!


...蔓越莓冰沙檸檬茶..¥1000...


蔓越莓冰沙檸檬茶送上桌時...
我跟阿刀其實有小嚇一跳...
一來是...跟我們想像的有點小不一樣、
二來是...它的蔓越莓冰沙怎麼那麼多呀???
所以一看到這杯....愛吃"梅/莓"類做成冰的我,
整個就眼睛發亮囉!!

這蔓越莓冰沙真的不得不誇獎一下...
真的很好吃、很夠味捏!!
酸酸甜甜的清爽口感...
整個就讓人舒服呀!!

...窗外的街景...



...沒有機會淨空的路口...


在邊喝邊吃邊聊天的過程中...
我們還可以一邊很悠閒的看著外面滿滿都是車跟人的路口
看著那沒有機會完全淨空的十字路口
看著那總是快步走路的日本人
真的是一大享受呀!!!



L'OCCITANE Cafe 資料庫

官網:http://www.loccitane.co.jp/shop/cafe/index.aspx
地址: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2-3-1 (渋谷駅對面2+3樓)
營業時間:Am10:00-PM11:00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